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的检查存放须知 如何存放设备

发布时间:2016-10-18 9:49:13   作者:   浏览次数:2391
 

        直线振动筛在生产出来之后并不是说直接就可以进行销售了。其实产品的是在出厂之前就已经做了检验,如果说此时还没有对产品做检查就不能出厂。因为如果是说还没有检查就出厂,然后在使用的过程中才发现了问题,那么这时候直线筛的装卸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其实,振动筛设备在检查的时候也并不难,一般都是通过无负载试车的方法来对其进行检查。

         在购买设备并且运送到现场之后,工作人员要按照发货清单或者是装箱清单上的所有列表进行清查,检查里面所配送的设备是不是已经非常齐全。在此时还要考虑一项,就是说发货清单上面是不是会有遗漏。圆振动筛的发货箱子里面肯定还会有技术文件,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文件。此时要检查文件是不是齐全,避免以后在检查设备的时候没有参考文件。

         可能说振动筛设备虽然已经到达了现场,但是并没有直接进行使用。这时候就要注意对设备的保存了。正常情况下,想要让直线振动筛在保存的时候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那么就要让其拼房在一个枕木上而不能说是直接把其放在地面上。一般为了安全起见还要让它保持在离地面有25公分的距离。如果是露天放置这些矿用振动筛的时候就要遮盖住。


    原文:直线振动筛的检查存放须知 如何存放设备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89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维修与保养知识

下一篇:矿用振动筛 避免粉尘危害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