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的机械组成部分是高效工作的重点

发布时间:2016-12-13 13:55:41   作者:   浏览次数:2245
 

        在工业生产中,直线振动筛产品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而且因其生产使用率极高,所以在实际的生产中,也得到广泛的推广。其结构简单,只由简单的五个基本的部分组成,所以其原理也是很通俗的,但是正是因为它的结构简单,所以使用更加方便,而对于筛选工作的高效率以及程度,都已经达到了很成熟的阶段。振动器、筛箱、支承或悬挂装置、传动装置,这是内个基本的组成部分。

        在直线振动筛的组成部分里,支承装置占到很大的比例,而且它的稳定性也是对于设备作用发挥起着关键性的一个作用。所以在直线振动筛产品的支撑装置中,小型的直线振动筛多用悬挂装置来完成,而大型设备使用,以较大较稳定的支承装置来作为整个设备的作用主体。

        新技术的不断应用,主要体现在整个设备的筛选核心工作部件上,那就是筛箱,其中筛框和筛面两部分为主体,还有一个就是起到配合作用的压紧装置,直线振动筛作用的主体,筛面稳定在振动的前提下进行筛选的实践,终实现对直线振动筛对介质成功进行精度的筛选。

    原文:直线振动筛的机械组成部分是高效工作的重点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23

上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的性能优势决定了其的应用范围广泛

下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建材行业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