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的性能优势决定了其的应用范围广泛

发布时间:2016-12-18 15:06:11   作者:   浏览次数:2245
 

        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筛机主要有筛箱、筛网、振动器、减振弹簧装置、底架等组成。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并由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箱振动。筛机侧板采用钢板制作而成,侧板与横梁、激振器底座采用高强度螺栓或环槽铆钉连接。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一并由电动机通过联轴器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振动。

        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的性能优势决定了其的应用范围,优势如下:
          1.经济环保:整机、筛网寿命长,能耗低、维修费用低,效率高及便于更换等特点使设备经济实惠。低噪音、全封闭,环保性能突出。
          2.网孔不堵塞:三次元振动筛设计的自动清理防堵网装置把堵网几率降到小。
          3.筛网更换便捷:圆形振动筛分机过滤机根据不同需要有多种网架结构;其中一种把更换筛网的时间降到3~5分钟,比其他类型筛机节约30~60分钟。筛网寿命更长,效率更高。
          4.振动无机械传导:圆形振动筛分滤机的新型振动源产生的三次元振动强大而平稳,设备可安装到任何所需位置固定且便于移动。
          5.单层或多层分选:每台振动筛分过滤机可选一至五层筛网,能同时进行二到六个等的分选或过滤
          6.筛选范围最广:只有三次元振动筛分过滤机能分选如此广的原料范围:任何颗粒、细粉、浆液都可以筛选。筛分小到500目(28毫米),过滤小到5毫米也可高效筛分过滤。筛分精度高,密封效果好,不混料。
          7.高效率筛选:所有进机物料自动排放,机内无存料。

    原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的性能优势决定了其的应用范围广泛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24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哪些因素影响筛分效率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的机械组成部分是高效工作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