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振动筛的工作原理及其应用领域

发布时间:2017-1-3 9:42:31   作者:   浏览次数:2411
 

        振动筛就是利用激振器所产生的振动进行工作的。它一般由激振器、筛箱、支撑或者悬挂装置以及整机支架等构成。

        在振动筛要是通过激振器上面的重锤是产生平面回旋振动的,而下面的重锤则是垂直平面的回转振动,这两种振动叠加在一起便形成了复旋型振动。它的振动轨迹一般都是曲线的,而平面的投影则是呈现圆形或者椭圆形。通过调节两个重锤的激振力可以调节其震动幅度。振动筛按照其筛选的用途可以将其分为:矿用振动筛、轻型精细振动筛、实验振动筛等类型。应用为广泛便是矿用振动筛。矿用振动筛最常用的类型包括直线振动筛和圆振筛和高频振动筛。

        直线振动筛具有筛分效率高、轻便,便于运输、型号多种多样,能满足人们生产的各种筛分需要。在振动筛的使用中通常要注意保护其位于筛子下面的激振器和重锤,保证其能够平衡正常的运行,从而根据物料和负荷量的而不同进行相应的调节。


    原文:振动筛的工作原理及其应用领域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29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安装及使用前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