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发布时间:2017-1-6 9:23:31   作者:   浏览次数:2385
 

        直线振动筛的结构非常简单,使用起来也是相当方便,这是一种常见的设备,并且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中对物料筛选分组的工作流程当中,并且ZSG系列直线振动筛是高服公司成熟的振动筛分系列产品,像在一些化工,食品,塑料,医药,冶金,玻璃,建材,粮食,化肥,磨料,陶瓷等一些行业中进行干式粉状或是颗粒状物料的筛分,并且具有产量大,维护起来也简单,并且筛分效率高等特点。

        由于这个直线振动筛筛结构比较简单,主要是由筛箱,筛框,筛网,振动电机,还有电机台座,减振弹簧,支架等组成。并且其中振动电机安装方式根据客户的场地大小,物料等一些不同特点,通常情况下可以灵活选择设备的底部,两侧,还有部来进行安装。

        更多关注一下直线振动筛的安装,也是为了更好方便使用。如今直线振动筛厂家都是从生产销售还有安装一条龙服务到底,就会更加的省时省事,省力些,对于企业发展来讲,也是一件再好不过的选择。直接通过用户朋友们的相关反馈信息资源来了解到,这样会更加的全面,采购起来也会心中有数。


    原文:直线振动筛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30

上一篇:筛分设备圆振动筛和直线振动筛的选择

下一篇:振动筛的工作原理及其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