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筛分设备圆振动筛和直线振动筛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7-1-7 8:40:58   作者:   浏览次数:2331
 

        直线振动筛是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做同步、反向运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激振力在平行于电机轴线的方向相互抵消,在垂直于电机轴的方向叠为一合力,因此物料在直线振动筛机上的运动轨迹为直线向前做抛物线运动。

        两电机轴相对筛面有一倾角在激振力和物料自重力的合力作用下物料在筛面上被抛起跳跃式向前作直线运动,从而达到对物料进行筛选和分的目的。筛分设备中其主要应用在粉状物等粒度较细的物料。

        筛分设备中圆振动筛(圆振筛)主要有筛箱、筛网、振动器、减振弹簧装置、底架等组成。振动器在筛箱侧板上,一并有电动机通过联轴器或皮带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箱振动。圆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具有结构可靠、激振力强、筛分效率高、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圆振筛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交通、能源、化工等行业的产品分。

        一般矿山破碎的物料力度比较大,其筛分设备一般选择筛分效率高的圆振动筛,圆振动筛筛网是主要易损件。根据物料产品和用户要求,可采用高锰钢编织筛网、冲孔筛板和橡胶筛板,筛板有单层和双层两种,各类筛板均能满足筛分效果的不同要求。该系列圆振动筛为座式安装。筛面倾角的调整可通过改变弹簧支座位置高度来实现。



    原文:筛分设备圆振动筛和直线振动筛的选择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31

上一篇:2017年专家剖析直线振动筛的发展趋势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结构简单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