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专家剖析直线振动筛的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7-1-8 9:23:41   作者:   浏览次数:2218
 

        随着社会工业化的发展,对各种机器设备的要求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而对于直线振动筛来说,专家表示,其发展趋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先,设备向着更高的效率更大的产量发展。因为工业发展的需要,高效率高速度以及高产量的直线振动筛必定成为时代发展的需求,工业的发展对于制砂的细化精化要求也越来越高。其次,设备将会向着通用化和系列化发展,越来越细化的工业化生产,对于生产的成本和产品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直线振动筛的发展,则要能够适应不同领域行业的不同要求,设备的发展要不断细化,以使得其能够在大多数工业部门得到应用,适应范围更加广泛。再次,时代的发展,对于设备的速度和强度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振动的参数不断提高,振动的程序不断得到强化。

        后,工业的日益环保也对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过去的老式振动设备,零件的更换相当繁琐,一个筛网一旦出现了问题要重新的更换至少需要四个小时的时间,而且零件一旦出现损坏难以维修,更换的成本过高,这些都决定了设备的更新换代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环保高效率成为设备未来发展的重大趋势。

    原文:2017年专家剖析直线振动筛的发展趋势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32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使用如何安全有保障

下一篇:筛分设备圆振动筛和直线振动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