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使用如何安全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7-1-9 9:13:05   作者:   浏览次数:2416
 

        关于直线振动筛在使用过程中,如何会更加安全有保障呢?对于用户朋友们来讲,了解一下,使用起来起码也会比安全有保障。在进行这种大型机械设备安装过程中,得了接地线,这样可以有效保障不必触电。如果不懂,在采购时候,可以咨询一下相关技术人员,或是让技术人员提供上门安装服务。

        在一些物料分离时候,直线振动筛的功效可大,所以不要忽视掉,在操作使用过程中,如果设备发热过高,也得进行适当的调试,只有高度到其所控制温度内,才会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操作使用起来自然也更加安全。并且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使用维修方便。

        使用直线振动筛时候采用弹簧钢编织筛网或冲孔筛板,这样也会更加延长其使用寿命长,不易堵孔。圆振动,筛采橡胶隔振簧,寿命长,噪音小,过共振区平稳。想要更加安全有保障,好,那么使用过程中,得操作得当。

        筛面没有物料的情况下如果启动,尽量避免带料开机,筛机运转平稳后才能给料,停机前要先停止给料,待面物料排除后再停机,工作过程中应该常观察筛机运行情况,如发现运动不正常或异常声响,得停止。

    原文:直线振动筛使用如何安全有保障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33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日常维护不得不注意的几个事项

下一篇:2017年专家剖析直线振动筛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