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日常维护不得不注意的几个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0 9:13:37   作者:   浏览次数:2293
 

        直线振动筛在使用的过程中务必要注意日常的维护和保养,这样才有助于延长其使用寿命以及稳定其使用性能。具体的日常维护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如下这些:

        其一,每个班次在开始操作设备前都需要先认真检查看筛格零件装置是否已经压紧,如果发现有松动的现象马上要采取措施压紧,否则在操作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其二,定期检查设备的密封条,一旦出现了磨损就要立刻进行零件的更换。其三,为了确保设备的工作,直线振动筛的筛格筛面保持平整没有堵塞,因此需要定期进行检查是否出现了凹凸不平的现象。其四,设备在工作的时候不需要润滑油,因此不像其他的机器一样需要保持关键零件部位的润滑状态,可是每年进行一次大检修是直线振动筛维护的工作,专家表示,这个维护工作需要专业的设备维护人员来进行,要对已经工作了一年的设备筛面进行大整顿,设备中的重要零件电机也需要进行轴承油的更换,甚至轴承有问题就要马上进行彻底的整件更换。

        专家表示,上述是维护设备的工作,坚持以上四个方面的日常维护和保养,设备的使用寿命和操作使用效果将会得到大程度的保证。

    原文:直线振动筛日常维护不得不注意的几个事项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34

上一篇:上海山启直线筛,助力煤炭筛分功效强大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使用如何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