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制砂生产线对直线振动筛的筛分要求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1-22 10:32:51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197
 

       随着经济的迅速崛起,高铁,地铁,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机场等基础设施迅速开建,这些工程无疑对砂石骨料有着严格的要求,而制砂生产线中的直线振动筛的筛分将直接影响着成品砂的。那么要满足高标准建筑砂石骨料的要求,制砂生产线对筛分设备的要求是什么呢?

       1、对出料粒度的严格控制:在水泥混凝土中,细集料是指粒径小于5㎜的砂石。而合格的、的细集料应该有良好的配、细度模数(2.78左右)、坚固性、含泥量、砂当量、棱角性等。细度模数大砂粒粗模数小砂粒细细度模数在3.7-3.1为粗砂,在3.0-2.3为中砂,在2.2-1.6为细砂。普通混凝土用砂的细度模数范围在3.7-1.6,以中砂为宜。在混凝土的配比中,砂石的关乎到混凝土的品质以及以后的工程。

       2、处理能力大,筛分效率高:跟随年处理能力500万t以上的大型、特大型制砂生产线的日益增多和选煤工艺的逐步简化,要求处理能力为300~400t/h乃至500t/h以上的分脱泥、脱水和脱介筛分设备与其适应。直线振动筛作为制砂生产线的重要设备,采用开路筛分,实现分和脱水、脱介质的双重功效,并且跟随设备大型化趋势的发展,设备可靠性会相应地降低,因此设备的高可靠性是该类设备成功应用的前提。

       3、现场维护量小,检修方便:对于现代化高产高效的大型制砂生产线,设备应满足自动化程度高、现场维护时间短,维护方便的条件;而且作为大型的直线振动筛,整机重量大,通常在现场很难进行整体解体检修,所以就要求其主体重要部件确保长期的运行可靠性,易损件也要求在现场方便更换。

    原文:制砂生产线对直线振动筛的筛分要求是什么?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38

上一篇:操作直线振动筛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本身所具备的优点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