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操作直线振动筛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1-23 10:38:12   作者:   浏览次数:2277
 

        我们知道,直线振动筛是一种操作较为简便,而且工作效率很高,适用范围很广的这样一种筛分设备。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业生产中都不难见到直线振动筛的身影,但主要被用于选矿和加工制造业中。不过,虽说它操作简便,但在操作过程中还是应该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

        先,操作人员是有的操作经验,并且经过了相应的岗位培训的相关人员,了解一些故障的出现及排除方法。其次,在开机操作前要先了解之前对直线振动筛的使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查。比如筛面、三角带等等都要进行检查,像筛面有无破损,三角带是否松弛,各零部件的螺栓是否稳固都要仔细检查,如果发现问题就要及时解决。

        接下来,如果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就可以按照直线振动筛正确的操作程序进行开机操作。在机器转动时,要注意安全,周围相关人员不能离设备过近,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机器设备在运转时有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出现,各个工作部件比如激振器的工作情况,都要仔细观察。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筛分工作也完成了,那么就可以按照规定的停机程序停机了。停机后再用手触摸轴承部分,感受它的温度情况,如果过热就要引起重视。

    原文:操作直线振动筛有哪些注意事项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39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发展方向应该是怎么样的

下一篇:制砂生产线对直线振动筛的筛分要求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