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的发展方向应该是怎么样的

发布时间:2017-1-24 9:27:49   作者:   浏览次数:2359
 

        直线振动筛在很多的领域里都有很多参与,比如矿山砂石生产,水电建设,路政建设等等。随着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步伐加快,特别是近几年来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加上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给制砂行业带来了前途无量的远景,振动筛也是其中一个的环节。为了适应形式发展的需要,直线振动筛也要有很多的调整。

        今后的直线振动筛要向高效率、高产能发展。因为工业化进程加快了,工业化的范围扩大了,制砂设备的生产能力也提高了,与之配套的振动筛也跟上步伐。振动筛的制作和改良走向尺度化,系列化和通用性。就是说振动筛为扩大生产,为节约投入而设计的和改良的。今后的振动筛要做到一机多用,要成为万金油,到哪里都可以发挥作用。今后的振动筛要对震动的强度加大,就是将震动幅度加大,这样就可以提高更好的速度和加速度,为加大生产能力提高动力。

        加大了强度并不是将机器做的更大,恰恰相反是将机器做到轻型化,这样更加的节约成本和更加的环保。在直线振动筛的布局上也有改善,老式的振动筛换网不方便,压网的螺栓有48个,换一个网要好几个小时,新型的网格设计很简便的换网。

    原文:直线振动筛的发展方向应该是怎么样的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40

上一篇:2017年直线振动筛市场亟待转型

下一篇:操作直线振动筛有哪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