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直线振动筛市场亟待转型

发布时间:2017-1-25 9:18:35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157
 

       2017年外市场经济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和开发能力方面都严峻阻碍了筛分行业企业的发展。我国机械是建立立工业体系的基础,在趋向壮大成熟的过程中,已迈入了破碎筛分机械生产、消费与进口的大国。尽管部分设计制造水平已经进入行列,可是总体来看,我国的破碎筛分机械设备大多处于中低水平,具有大而不强的弱势。

    直线振动筛主要驱动因素是下游制造业和基建行业的新增产能或产能改造。所以,固定资产投资将成为拉动直线振动筛业绩的直接动力。政策的转变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推进,我国直线振动筛取得了长足进步步,尤其是重点支持能源、交通和原材料等基础工业的发展,使得直线振动筛在未来具备了较大的发展空间。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我国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我公司一直都在投入人力、财力、物力研发新型直线振动筛。我公司生产的振动筛筛分效率高,满足苛刻的筛分要求,是您投资生产的。

    原文:2017年直线振动筛市场亟待转型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47

上一篇:如何解决直线振动筛运行中出现的常见问题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发展方向应该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