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解决直线振动筛噪音过大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7-2-24 9:52:28   作者:   浏览次数:2302
 

        噪音污染在以前是没有被人们重视的,现在我国的各个方面都在开始与接轨了,对于人的保护,对于机器设备的保护,对于环境的保护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了。特别是在工业领域里对于噪音污染来讲也是有了很大的改变了。直线振动筛工作的时候由于本身的特点决定了振动幅度较大,振动堵塞声音就很大了,所以直线振动筛子就是产生噪音的地方。而声高,声源复杂,声源多。那么既要保障生产又要降低噪音,怎么才可以做到呢?

        科学解决直线振动筛的噪音是必然的途径。研究过程中通过多点方向的噪音和振动测试之后,发现噪音的频谱表现为低中频的宽带特性,它的声也是随着振动幅度和振动频率的增加而增加的。特别是选煤厂的噪音就是这样的。怎么解决呢?

        通过对筛板,侧板,激振器轴承和直线振动筛上面所用的弹簧等主要噪音声源的分析对比后,提出一些降低噪音的措施。比如紧固直线振动筛上面的所有组件,让这些组件不要有弹跳的可能。要经常更换筛板,避免筛板的磨损导致额外振动的发生。将冲孔钢筛更换为弹性量较小,冲击不大的聚氨酯筛板或者是橡胶筛板。在设备里多用一些橡胶材料和塑料材料的零配件。少用金属元器件。在设备的零配件的装备上要考虑侧板的刚度,用合适的刚度可以减少振动,从而减少额外的噪音。


    原文:如何解决直线振动筛噪音过大的问题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56

上一篇:上海山启完成对苏丹货物验收工作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出料情况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