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完成对苏丹货物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2-24 10:02:05   作者:   浏览次数:2175
 

        在上海山启全体员工的一直努力下,于2017年2月中旬顺利完成了客户对苏丹选矿生产线的货物的验收过程,同时也是为上海山启公司进军苏丹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搭建起了此后和苏丹客户长期合作的桥梁。

        众所周知北苏丹富含黄金等矿产资源,而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矿山机械的厂家,这就为和苏丹的选矿客户的合作提供了契机。

       下面简述下此次携手合作的全过程:

       客户开采的原料是金矿石,进料粒度为10mm,要求研磨的粒度达到200-300目,处理能力为3吨,针对客户在不同的选矿阶段,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全套的选矿方案和专业的选矿设备,其中包含QBM磨粉机,压滤机,混合机等选矿设备,以满足客户在不同的选矿阶段的作业。

    经过客户的实地考察和比较,终选择了我们上海山启公司,与我公司签订了购买合同。事实也证明了客户的选择是正确的,在今天的验货过程中,客户也非常满意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承诺后期进行大型的金矿项目将会继续交由我们公司负责。

        在客户的满意的笑容中我们看到了以后更为广阔的发展远景,并且我们将会继续本着在“为了客户”的原则在开拓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改善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以达到更多客户的满意和赞许。

    原文:上海山启完成对苏丹货物验收工作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57

上一篇:上海山启SKJ欧版颚破在河北省阜平县铁矿生产线的应用

下一篇:如何解决直线振动筛噪音过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