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SKJ欧版颚破在河北省阜平县铁矿生产线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7-2-25 9:26:12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115
 

       阜平草垛沟铁矿生产线位于阜平县草垛沟村北郊2公里的山脉上,其设计产量为每小时500吨。破碎物料为铁矿石,成品由于冶炼精铁。自2016年投入使用以来运行良好。

       该生产线原设备中原来其他公司的普通PE颚式破碎机在使用中出现故障,随后上海山启为其提供我们公司的新型SKJ欧版颚式破碎机SKJ1100×1300。用来代替其使用的原公司的PE1000×1200的鄂破。

       由于我们设备可靠,且产量与他们原有的重型板式给料机更匹配,经过接近一年的生产验证,我公司SKJ1100×1300欧版颚破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得到用户的好评。

       SKJ欧版系列颚式破碎机在开采铁矿资源时是所有产品中的,无论在破碎机结构还是在破碎机技术领域都发展的非常成熟。在制砂生产线中,石料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SKJ欧版系列进行粗破,粗破后的物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入到细碎颚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经过细颚式破碎机破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料返回再进细破,颚式破碎机破碎出来的细度可达到10mm--105mm不等,根据客户的需求调节,是砂石、铁矿破碎生产线客户的优先选择。


    原文:上海山启SKJ欧版颚破在河北省阜平县铁矿生产线的应用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59

上一篇:上海山启制砂生产线实际案例分析

下一篇:上海山启完成对苏丹货物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