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三地员工新年年会在江苏启东举行

发布时间:2017-3-5 10:45:49   作者:   浏览次数:2214
 

        2017年2月10日上午8点30分,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江苏启东福海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追逐梦想,蓄势远航”为主题,公司三地员工齐聚一堂,对于一年仅有一次的机会,所有人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

        年会上,张总先向大家简短致辞,感谢各部门辛劳工作一年,并对公司的业绩和成果做出了表彰,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热忱迎接新的工作;然后9个部门领导就上一年的工作业绩和2017年的工作展望做出了激昂饱满的陈述,然后公司付总经理做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

        整个年会告别了官方言语,各位领导的陈述都是经过一年的积累总结出来的实实在在的经验,言简意赅,无论是业务部门还是支持部门都给出了深刻的认识与决心。

        领导们对公司的前景做完展望之后,公司评选出员工和新员工代表上台发言,阐述他们的工作心得,表达自己2017年的决心,让全公司的人以他们为榜样,在新的一年的取得更大的成就。

        让大家惊喜的是公司对员工,班组,业务员,年度销冠,超额完成任务的部门都给出了丰厚的物质、现金奖励和表彰,有iphone5C,笔记本电脑,高现金奖励达5万元。

        最后大家聚在一起看公司的新生力量带来的年会节目,内容精彩纷呈,给大家带去了满堂欢乐,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晚宴,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原文:上海山启三地员工新年年会在江苏启东举行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67

上一篇:山西省交口市石料生产线配颚破机和反击式破碎机运行良好

下一篇:追逐梦想 蓄势远航—上海山启辞旧迎新团拜会节目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