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西省交口市石料生产线配颚破机和反击式破碎机运行良好

发布时间:2017-3-6 9:01:15   作者:   浏览次数:2338
 

        晋申石料场位于山西省交口市东4公里的省道旁边,设计为400吨。其破碎物料为石灰石,成品由于高速公路路基铺设及建筑建设。自2016年投入使用以来运行良好。

        其配置设备为:一台振动给料机GZD1100×4900,用于原料的均匀喂料;一台颚式破碎设备PE900×1200,用于原料的一破碎;两台反击式破碎机PF1320,用于石料的二破碎;两台圆振筛YZS2460,用于石料的等筛分。

        该生产线产出的石料由于粒形好,配合理常出现石料供不应求的场面,其生产线产量符合设计要求,收到客户好评。

    原文:山西省交口市石料生产线配颚破机和反击式破碎机运行良好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68

上一篇:上海山启河北、广西等市场迎来开门红 企业实力非同小觑

下一篇:上海山启三地员工新年年会在江苏启东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