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马到成功---上海山启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新年顺利奔赴前线

发布时间:2017-3-13 9:10:33   作者:   浏览次数:2037
 

        近年来,随着缩小城乡差距以及实现城乡一体化的政策的一步步深入基层,城乡建设开始实施进一步的规划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每年都要拆迁掉大量的老旧建筑以及不符合规划的建筑设施,据不统计,城乡建设中每年拆除老旧建筑,会产生城市建筑垃圾高达2亿吨。每年的建筑垃圾数量已在城市垃圾总量中占比例高达40%,严重影响到了城市的发展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

        在这个大的社会发展背景下,建筑垃圾破碎站应运而生。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在行业中拥有非常高的技术地位。马年伊始,上海山启的订单已经开始陆续交货了。在两个移动拖车车头的带动下,一个由移动式破碎站专属料仓、GZD-1142振动给料机、PF-1214反击式破碎机、YZS-2160的稀油润滑的圆振动筛以及除尘设备、电机配电柜等等组成的一台移动式建筑垃圾碎破站开动油门,驶向了前往浙江的高速!

        看着两辆车驶出工厂大门,我们不禁寄予满心希望:建筑垃圾破碎循环再利用事业势在必行,上海山启必将为此竭尽全力。目前,这个建筑垃圾破碎站已经顺利试产,各台设备运转良好,处理量可以达到每小时110吨左右,客户非常满意。客户说,希望新的一年在新政策的带动下,有效实现建筑垃圾的破碎再循环利用,为自己赚取商业利益的同时也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设备的顺利交货以及非常好的现场试机效果必将带领上海山启在新的2017一年里势如破竹、马到成功!


    原文:马到成功---上海山启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新年顺利奔赴前线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74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 引领农业现代化

下一篇:矿山机械行业穿越“水果之乡”的倾情合作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