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 引领农业现代化

发布时间:2017-3-13 10:19:24   作者:   浏览次数:2145
 

        机械化的发展是非常快的,越来越多产品的出现,使得大家在生产过程中方便了许多。在工业方面为明显,机械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不过,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农业行业中也出现了多种产品,给农民朋友带来了大大的轻松。其中,直线振动筛就是最为常见的一种,一般用于农产品的传输、脱粒等工作。

        就拿农产品中最常见的玉米来说,起先都是人工操作的,去皮、脱粒,到了秋节的时候,农民朋友都累得不行,现在好了,一种带有新型机械的出现,满足了人们的所有需求。先,玉米脱皮,把玉米铲上机械,利用振动筛的不动抖动、传输,再经过特定工具的工作,外皮就会被剥离出来,非常方便,同时也大大的节省了时间。

        其次就是脱粒,去皮以后的玉米也是被一种新机械脱粒。玉米堆成堆,被机子卷入振动筛的传送带上,然后经过一种快速的滚筒样的利器,玉米粒和玉米骨头被剥离开来,自动的完成了玉米的秋收工作。

        有了这种新型机械的介入,人们的工作轻松多了。而且,这种类型的机子大都比较好操作,一般情况下,只需一个人也可以完成。当然了,参与工作的人越多,事情完成的时间会越短。

    原文:直线振动筛 引领农业现代化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75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引领筛分新时代

下一篇:马到成功---上海山启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新年顺利奔赴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