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引领筛分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3-14 10:24:36   作者:   浏览次数:2279
 

        机械化的发展是非常快的,越来越多产品的出现,使得大家在生产过程中方便了许多。在工业方面为明显,机械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不过,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农业行业中也出现了多种产品,给农民朋友带来了大大的轻松。其中,直线振动筛就是最为常见的一种,一般用于筛分等工作。

        就拿早些年的矿山来说,都是人工把石头打碎,浪费很多人力和时间,并且效率不高,也容易发生事故,现在好了,一种带有新型机械的出现,满足了人们的所有需求。先,用制砂机或者破碎机把矿山物料打碎,利用振动筛的不动抖动、传输之后,生产出来形状相近,大小相同的物料,非常方便,同时也大大的节省了时间。

        有了这种新型机械的介入,人们的工作轻松多了。而且,这种类型的机子大都比较好操作,一般情况下,只需一个人也可以完成。当然了,参与工作的人越多,事情完成的时间会越短。


    原文:直线振动筛引领筛分新时代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76

上一篇:操作直线振动筛时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 引领农业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