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养

发布时间:2017-3-26 8:58:52   作者:   浏览次数:2225
 

        忙碌了一天,未免有些疲惫,能在每天工作之余喝杯茶,读一本好书则是一件相当美妙的事情,上海山启近启动了精神文明建设项目,使广大员工的好梦成真。营养饮食使我们保持美丽的身材,健康的体魄,而书籍则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开阔我们的视野,让我们认识更广阔的,并使我们保持美丽的心情和健康的心态。缺少营养的饮食我们会身体饥渴,体乏无力,疾病缠身,而缺乏书籍的滋养则会使我们精神空虚,虚度年华。

        为了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上海山启不仅提高了工厂广大员工的饮食标准,而且启动了精神文明建设项目,提高员工的综合素养。公司加大文化和文明建设力度,在工厂建设图书馆和报刊栏,广大员工既可以扬帆书海泛舟,静坐沉思,又可博览报刊动态,讨论外形势动态。上海山启精神文明建设项目的实施,不仅促进了员工专业技能的提升,而且推动了员工精神文明的进步和综合素养的提高,能进一步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

        上海山启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养,为打造企业和而努力不息!


    原文:上海山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养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86

上一篇:上海山启日产800吨石灰石破碎生产线带动当地砂石骨料行业持续发展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是如何防止机架共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