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日产800吨石灰石破碎生产线带动当地砂石骨料行业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7-4-1 9:10:02   作者:   浏览次数:2412
 

        穿越广西柳北区的一座座山峰,顺着泥泞的小路来到砂石骨料的破碎生产基地,我们会发现一条标准的石灰石破碎生产线,该生产线由GZD-9638给料机、PE-600*900颚式破碎机、PF-1315反击式破碎机、两台PEX-250*1000的颚式破碎机、3层YZS-2460的圆振动筛等构成,生产线产量非常大,产品粒型良好,符合高规格建筑标准。

        这条生产线破碎原料为山上爆破下来的石灰石,硬度相对来说比较小,所以选用反击式破碎机作为第二破碎的设备来使用。生产现场灰尘比较大,但是由于广西当地的天气比较潮湿,经常有梅雨季节,所以不是很明显。

        由于其产量非常大,而且设备运行稳定良好,生产线的设计也合理,客户非常满意,也带动了当地的砂石骨料破碎行业的发展,很多潜在的客户都到当地的这个现场进行参观学习,作为自己设计生产线的模板或者标准,极大的推动了当地砂石骨料破碎的发展。

        该生产线负责人说,上海山启的设备过硬,生产线设计科学合理,产量大,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优势,期待下一次再和上海山启合作。

    原文:上海山启日产800吨石灰石破碎生产线带动当地砂石骨料行业持续发展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87

上一篇:使用直线振动筛筛选物料优势多多

下一篇:上海山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