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有效提高振动筛筛网的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17-4-16 10:01:26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245
 

       筛网是选矿设备中损耗较大的部件、也是较重要的部件。如果直线振动筛出现“扭曲振动现象”,会对筛分效果产生严重的影响、大大降低筛分精度,也会对筛分设备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为了很好的修复和延长直线振动筛的寿命、保证生产有质有量而且较快地进行,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项:

       物料方面:加缓冲器、定时定量加料,以避免原料直接撞击网面、投料过多;严格按照物料运行轨迹表散料,避免筛网负荷过重

       母网方面:母网损坏要及时更换;母网产生摩擦或是中间夹料要重新装网,避免网面曲折等造成的不良影响。

       其它方面:操作工具不能直接放在筛网上,以免损坏筛网;筛网与筛框贴合不紧要及时调整; 密封圈脱落或被磨薄需要粘紧或更换等。

       不良的操作方式和不恰当的修复都不利于筛分设备的长期使用,操作员爱惜设备、妥善保管使用就能在程度上减少故障,大大延长振动筛设备的使用寿命。

    原文:如何有效提高振动筛筛网的使用寿命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93

上一篇:要考虑哪些相关因素 直线振动筛的使用寿命才能延长

下一篇:如此振动筛设备 筛选矿石你还在担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