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要考虑哪些相关因素 直线振动筛的使用寿命才能延长

发布时间:2017-4-17 10:32:06   作者:   浏览次数:2362
 

        一个机械,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往往会提前报废。反之,如果能够把有损于它的相关不利因素都及时排除,经常进行保养维护,那么它的使用寿命就会大大延长。 直线振动筛也同样如此,由于它是一种在矿山、冶金、桥梁等等领域使用很频繁的筛分机械,因此,如果不加以注意,是很容易报废的。那么,振动筛有哪些影响它使用寿命的不利因素呢?

        先,我们知道直线振动筛为了大量筛分矿石原料,因此机体体积是比较大的,为了使这个较大体积的机体正常运转,那么其所需要的功率也相应较大。但有一个问题在于较大的功率虽然动力十足,但大功率也会导致整个机体承受的激振力加大,从而导致箱体因不堪忍受长期以来较大的激振力而出现疲劳甚至开裂的现象。因此,我们在选择振动筛的时候就要注意不能片面地只从机体具有的大体积和大功率来选择,而应该选择功率设计合理的产品。才能从源头上杜绝振动筛设备使用寿命不长的不利因素。

        其次,我们还要注意在给料的时候,不能给直线振动筛太大的负荷给料的方式要温和,以及给料要均匀等等,否则长期工作下来,就极容易导致直线振动筛的筛面破损,或者影响了振动筛对物料筛分的精度等等不利后果,这些都会直接影响振动筛的使用寿命。后,我们还要注意对振动筛要经常保养。养成一个定期保养的习惯,才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原文:要考虑哪些相关因素 直线振动筛的使用寿命才能延长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94

上一篇:上海山启6S新型制砂机终于发货并准备试车

下一篇:如何有效提高振动筛筛网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