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6s新型制砂机在湖南试机成功

发布时间:2017-4-22 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2238
 

        4月15日中午,山启技术人员驱车赶往位于湖南湘江边上的某制砂生产线,在湘江江边的一小块平整的土地上,由上海山启为其总承包建设的时产150吨的制砂生产系统正在生产,皮带机正源源不断的往山启6s新型制砂机输送原料。

        当天晚上,该制砂厂的负责人请山启技术人员吃饭,在饭桌上该负责人对山启的新型6s制砂机非常满意,不住夸赞上海山启产品好,工作效率高而且服务态度也特别的好。

        图为湖南时产150吨6s新型制砂机工作现场

        据该制砂生产线的负责人介绍,为了这个项目,之前跑过好多厂家,对制砂机也比较了解,但再三比较后,还是选择了上海山启,因为看中的就是山启新型6S系列制砂机的优良性能和对制砂机的改革创新。

        山启新型6S系列制砂机是上海山启在原有高性能VSI系列的基础上,结合设备操作者的实际经验,通过提高能量利用率、降低磨损率、延长维修周期、降低维修耗时以及提高破碎效果等开发出的可实现单位成本低、破碎效率更高、操作最为简便化的新型6S系列冲击式破碎机。该机通过改进进料方式、改变基本破碎腔腔型、开发新的转子技术、加装起吊装置等,已经成为最,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破碎制砂设备。

    原文:上海山启6s新型制砂机在湖南试机成功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96

上一篇:2017年4月19日山启杯第二届趣味羽毛球赛谢幕

下一篇:上海山启6S新型制砂机终于发货并准备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