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4月19日山启杯第二届趣味羽毛球赛谢幕

发布时间:2017-4-23 8:55:03   作者:   浏览次数:2145
 

        2017年4月19日上午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了山启杯第二届趣味羽毛球比赛。经过层层角逐和筛选终有五组女选手、四组男选手和两组女双选手进入了决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都在跃跃欲试积极备战,观众也是热情高涨、期待这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上海羽毛球协会的蒲裁判亲林现在给我公司的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参赛人员都从中学习到了不少羽毛球比赛知识和比赛技巧和战术等。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总决赛,产生了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男子羽毛球单打和亚军,女子羽毛球单打和亚军和女子羽毛球双打光军,获奖选手都得到了丰厚的奖品。这次趣味羽毛球比赛不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培养了我们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山启杯第二届羽毛球赛谢幕。


    原文:2017年4月19日山启杯第二届趣味羽毛球赛谢幕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97

上一篇:政府出台政策促进相关行业发展,直线振动筛行业再次进入机遇期

下一篇:上海山启6s新型制砂机在湖南试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