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超越梦想,团结进取—上海山启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4-25 9:16:14   作者:   浏览次数:2263
 

        2017年4月13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上海山启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却未能影响“山启人”的参加运动会热情与激情。伴随着蒙蒙细雨,运动会于上午九时准时拉开帷幕!

        牛毛一样的雨丝连着天地,打乱了原有的计划。但是一向具有很好组织能力和应对突发状况能力的“山启人”却早已找到解决方案。负责本次活动的上海山启人事部同事按照早已调整好的方案,决定率先举行室内项目。就这样,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等室内项目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阴雨天使室外的温度越来越低,而室内的温度却伴随着大家高涨的热情越来越高,呈现出一幅幅欢乐祥和的画面。

        也许是上天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下午,雨停了。本来计划取消的项目也可以接着进行了。午饭过后,大家稍作休息,之后拔河、足式保龄球、背球赛、三人四组、双人跳绳、长跑等项目就红红火火地开展起来。加油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无不彰显“山启人”“超越梦想,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顿时,引来了园区不少行人的围观。几个小时后,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大家似乎还沉浸在已经过去的欢乐时刻中。

    原文:超越梦想,团结进取—上海山启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99

上一篇:广东汕尾又签新单,制砂破碎筛分设备紧张发货中

下一篇:政府出台政策促进相关行业发展,直线振动筛行业再次进入机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