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汕尾又签新单,制砂破碎筛分设备紧张发货中

发布时间:2017-4-28 9:03:55   作者:   浏览次数:2163
 

        4 月18 日下午,由我公司精心研发和生产的一批设备在公司一线销售工程师的诚心服务和跟随下,终于发往广东汕尾现场。

        此批设备包括GZD960×3800 给料机、PE600×900 颚破、CS160 圆锥破、VSI9526制砂机、2YZS1860 振动筛、4YZS2160 振动筛、XSD2816 洗砂机各一台。自从订单签订后,面临着要货时间短,生产设备形势紧张,工厂接到后紧张安排计划任务,到生产班组调配,连夜加班加点,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设备安排在晚间发货,工厂的工作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正在紧张的安排运送中。

        其中CS160圆锥破在我公司十分畅销,是公司的强项生产设备,多次发往一些大型碎石制砂生产线中,得到客户广泛认可,也让上海山启市场的开拓取得一个新的进展,也为公司员工打气加油,大家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上海山启将孜孜以求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为建设服务。

    原文:广东汕尾又签新单,制砂破碎筛分设备紧张发货中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00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市场被普遍看好,新型设备成业界内宠儿

下一篇:超越梦想,团结进取—上海山启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