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市场被普遍看好,新型设备成业界内宠儿

发布时间:2017-4-29 8:55:18   作者:   浏览次数:2341
 

        近段时间,随着失败街三中全会后推出的经济刺激文件,推动了大量行业的快迅速发展,建筑、粮食、冶金化工都是其中非常典型的代表。而与这些行业相关联的直线振动筛市场,同样受益颇多,相关数据表明,未来几年内直线振动筛会拥有非常可观的市场前景,而环保节能的新型设备,以及创新型的直线振动筛更是行业的宠儿,深受市场的好评和各渠道经销商的青睐。

        据了解,直线振动筛是用来筛选物料中的杂物的,常用于建筑工地、冶金化工、洁净粮食作物等相关领域,是节省人力物力、提高工作效率必不可少的设备。而各地政府进来在不断推出的扩大内需计划中,重点是针对粮食等三农问题,而粮食产量的增加自然会增加直线振动筛的使用量,因此引发市场对于该设备的需求量激增,业内也普遍看好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

        相关人士分析,直线振动筛市场的快速发展,其实和以城镇化为主的政策相关联的,正是政府相关政策对三农问题的重视,导致粮食、建筑等相关领域发展起来,终产生“蝴蝶效应”,带来该设备市场的迅猛发展。从目前情况来看,该设备市场会有不断的提升空间,被业内人士看好也在情理之中。


    原文:直线振动筛市场被普遍看好,新型设备成业界内宠儿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01

上一篇:上海山启4月份的工作回忆及对未来的展望

下一篇:广东汕尾又签新单,制砂破碎筛分设备紧张发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