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4月份的工作回忆及对未来的展望

发布时间:2017-4-29 9:18:41   作者:   浏览次数:2101
 

      2017年4月25号,上海山启召开了月底总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公司各部门领导及职员,通过网络视频取得了各部门的良好沟通,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达到了鼓舞公司成员干劲的效果。

      本次会议主要由各部门主管对本部门的工作的总结和对优势和不足的分析,由各地方经理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公司技术部对矿山机械设备的研究开发在曲折中前进,技术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迎难而上,终还是苦有所得;销售部经过不懈的努力、沟通,签订了大量合同,使得公司业绩不断上升;生产部门也在努力为公司的订单自愿加班加点,自愿为公司效益贡献自己的力量;售后技术支持也在不断的努力,兢兢业业树立良好的信誉。上海山启各部门员工团结一心,公司发展趋势良好,4月份订单有望超越2016年最高纪录。

      会议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各个流程进行分析,全面透彻,让公司成员全面准时了解公司的目前状况,以便设定以后阶段的前进目标。上海山启公司的不断成长和公司全体职员的努力息息相关,我们定当以不懈的努力去迎接上海山启的下一次飞跃。

    原文:上海山启4月份的工作回忆及对未来的展望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02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市场被普遍看好,新型设备成业界内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