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发布时间:2017-4-30 8:46:22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182
 

      随着工业的发展,直线振动筛在我国国民经济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冶金、矿山、煤矿、等部门的应用越来越不可取代。我国筛分设备的发展包括仿制、自行研制和引进提高三个阶段。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我国直线振动筛技术发展极其落后,传统的筛分设备已经不能满足工业发展的需要,受当时技术的限制,我国筛分技术一直是仿造筛分技术的阶段;随着改革开放的到来和对教育、科技、科研的重视(我国的筛分技术也被列入其中),开始了人自己研发直线振动筛的阶段;进入二十一世纪,我国深度改革开放,竞争已经呈现化,单纯的自我封闭的研究已经远远落后于,因此我国筛分技术行业人员开始引进外国先机技术结合筛分技术情况,对自主研发的筛分设备进一步提高。

      直线振动筛的发展在程度上为经济做了贡献,随着我国筛分设备的发展,我国已经摆脱了原来的纯进口,民族工商业逐渐取代进口产业;我国还在不断的对筛分设备技术进行改进,往高效节能方向发展。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筛分设备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原文:直线振动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03

上一篇:2017年4月24日,上海山启组织人员参加市生产安全管理培训

下一篇:上海山启4月份的工作回忆及对未来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