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4月24日,上海山启组织人员参加市生产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5-4 9:10:37   作者:   浏览次数:2198
 

        2017年4月24日,上海山启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启东市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为认真贯彻“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提高企业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规范工人的的作业行为规范。

        此次培训会议上,市安全监督管理局领导通报了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结合我市安全生产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任务,并向企业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培训,上海山启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新法规、新动态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的努力方向,可以更好地为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及企业发展服务。

    原文:2017年4月24日,上海山启组织人员参加市生产安全管理培训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04

上一篇:良好的产品性能塑造上海山启的形象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