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6月24日,山启振动筛设备发往新疆生产现场

发布时间:2017-7-3 9:58:00   作者:   浏览次数:2174
 

      2017年6月24日下午,我公司一批设备发往新疆生产现场。此批设备为两台2YZS-2160 振动筛,一台3YZS-2160 振动筛,一台3YZS-2460 振动筛,一台GZD-1100×4900 给料机。此次大批量振动筛设备的发货,不单单是山启拥有的销售等团队,更是因为山启一直以来追求设备品质至上的成果。

      从向客户推荐适合生产现场的设备,到客户参观山启设备生产工厂,再到签订合同,以及发货到生产现场后的安装、调试试运行等一系列流程我们山启机械都会做到面面俱到。包括整个流程的小细节,例如:山启销售人员先去客户现场观察,考察客户整套生产线其他设备的型号,以便为客户配置合适的振动筛分设备,使生产线能够达到高产,生产出的物料。安装使用时,再为客户详细讲解使用注意事项、维修保养及定期检查等等的内容。

      振动筛分设备是每个砂石料生产线场所必备的设备。在物料生产过程中,经过初破碎的物料在输送到下一破碎中需要先经过振动筛的筛分分,将符合下破碎粒度的物料筛分出来经给料机送入下破碎设备破碎,不符合条件的物料重新送入一破碎的设备中继续破碎。这样,每道破碎过程都要经过振动筛的筛分以保证生产出高品质的物料。

      好的产品都会吸引更多的客户,上海山启将以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赢得更多的客户,并为建设服务。

    原文:2017年6月24日,山启振动筛设备发往新疆生产现场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26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偏心激振器轴承损坏怎么解决

下一篇:从开始到现在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发展历程之三:轮胎式移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