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从开始到现在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发展历程之四:履带式移动站

发布时间:2017-7-4 9:35:37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195
 

    上海山启作为我国的破碎筛分设备生产厂家,我公司生产的破碎筛分设备,不但在深受欢迎,也畅销。今天我们要讲的却是我公司的移动破碎站。我公司生产的移动破碎站可以说是我国移动站发展的一个缩影,他见证了我国移动破碎站是如何一步一步不断发展壮大。我们随后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客户案例给您讲解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的前世今生。

    我们上期介绍的移动破碎站已经能够说走就走了,但是像西藏、青海、新疆这些高挑战性的地方不是谁说去就能去的。我们移动站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不但说走就走,而且还要说去哪里就去哪里。那就非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莫属了。

    我们都知道坦克过战壕、泥沼,爬山涉水如履平地,画面十分惊险刺激。这些都是汽车想都不敢想的。坦克之所以有如此好的通过性,靠的就是脚下那两条履带。轮胎式移动破碎站由于轮胎行走系统的局限性,有许多复杂路段还是很不容易到达的。然而履带行走系统却能够不受地形地势的限制,同时履带行走系统的载重能力也是轮胎行走系统所望尘莫及的。下图中德国的豹26A坦克重达50多吨的重量在两条履带的帮助下却能健步如飞。已经充分说明了履带行走系统的优良性能。

    履带系统的高通过性和高载重特性是轮胎行走系统所无法比拟的。我想细心的朋友已经主要到了,我们公司的下一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已经跃然纸上了。

    闭门造站不是我们的做事风格。凯斯特(KEESTRACK)作为的移动筛分机制造商,涉水履带式筛分站已有二十多年了。我公司层多次派遣技术人员到该公司参观考察,探讨技术交流与合作。KEERSTRACK在履带移动站上的造诣和经验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相信在我们山启研发人员和技术人员的不断努力下,我们的移动破碎站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原文:从开始到现在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发展历程之四:履带式移动站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28

上一篇:坦桑尼亚移动破碎站成功发货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偏心激振器轴承损坏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