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影响直线振动筛筛分效率有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2017-7-14 9:52:13   作者:   浏览次数:2282
 

        在选择振动筛的时候都希望买到效率高的,节能性好的振动筛,直线振动筛就是这样的好产品。但是使用较长时间的话,也会出现筛分效率变得慢下来的情况,那么要如何应对这些情况呢?这就要了解一下究竟有哪些因素影响着振动筛的效率。

        在振动筛工作的场地适当的增加筛子的长度是提高筛分效率和处理能力的一个有效的方法。这样就等于让更多更长的筛子在工作。其次是研究筛子的生产能力取决于什么。筛面的运动很大,就会筛分得很好吗?不对,运动速度过快反而会导致筛分效率低下。要用什么样的运动速度来决定较好的工作状态呢?一般采用实验的办法,就是具体的用实际行动来检验筛分效率。

        在振动筛的工作面上筛面的运动有圆振动、直线振动、椭圆振动。圆振动的效果是使得物料可以充分的松散,这样物料被堵住的可能是小的,但是在运动过程物料被抛起来的几率加大了,那么输送的力度就变小了。为了提高输送的能力就要提高倾斜的角度,这样导致筛分的粒度变得不够严格了。直线振动筛缺点是很难讲物料分散和,已经被堵住的网眼很难自己解决,不过抛射的情况要好一些。椭圆振动形式兼有二者的优点而又克服二者的不足。


    原文:影响直线振动筛筛分效率有哪些因素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33

上一篇:上海山启真人CS拓展中折射出的团队力量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的优点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