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真人CS拓展中折射出的团队力量

发布时间:2017-7-15 16:35:52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216
 

    上周五,我们新员工持续两周的培训结束了,为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新老员工于周六共同参加了真人CS活动,整个过程我们尽显青春的活力,彰显出我们蓬勃的朝气,虽然后的结果总有一胜一输,但是这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雷霆队”和“湖人队”我们各自都团结一心,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从拓展训练联想到我们的实际工作,这也能让我们每一个人受益匪浅。在现实社会中,单单靠一个人完成所有任务的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因此,团队整体的效率就显得极其重要,要保持整个团队的最佳状态,成为一个无坚不摧的团体,也需要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加强相互之间的信任。在我们的工作中,先整个团队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坚定不移的去执行;其次,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地投入,形成强大的凝聚力,整个团队才能不断进取,取得成功;最后,还要有个重点平台,有个重点人员来决策,就此次活动的狙击手,起着关键的作用,这样充分做到人尽其职,整个团队才能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趋势。

    训练是短暂的,影响确实深远的,山启员工把拓展训练中的体会切实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让我们更加强大,突破极限,挖掘潜能!

    原文:上海山启真人CS拓展中折射出的团队力量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34

上一篇:上海山启时产200吨的碎石生产线发往广西玉林

下一篇:影响直线振动筛筛分效率有哪些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