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上海山启教您如何驾驭直线振动筛

发布时间:2017-7-29 11:03:30   作者:   浏览次数:2088
 


        直线振动筛其实是一款很简单、易用的机械产品,那么我们如何选择直线振动筛呢?其实选择一款振动筛简单的是:物料的物理性质、筛面性质及其结构参数和具体的生产条件的影响:

        先我们要考虑直线振动筛筛面性质及其结构参数,直线振动筛是使粒子和筛面作垂直运动,生产能力大、效率高。筛分机的生效效率取决于筛孔的尺寸,一般情况下,筛面长筛分效率高,筛面款,筛分生产率大。

        其次我们要考虑的就是无聊的物理性质,无聊的物理性质一般包括湿度、含沙量、力度组成等性质,他是决定我们用直线振动筛还是圆振筛的先决条件,也是我们根据客户需要破碎的物料推荐合适的筛分设备或合理的生产线布局的重要依据。

        再次我们在使用矿用直线振动筛的时候也要注意它的生产条件,筛网符合过重会使得筛分设备筛分效率变低,因此要均匀给料;另一方面,筛分机的倾角要适宜,还有振动筛的振幅与振次,这个在范围内可以提高筛分指标。这样才能够是我们在使用直线振动筛的过程中尽可能的经济化。

        我们要时刻了解直线筛的使用常识并随时准备好灵活运用,为不同的物料选取合适的筛分设备,也给在使用中的筛分设备设置更加舒适的使用方式,为达到最高经济效益而努力。


    原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上海山启教您如何驾驭直线振动筛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41

上一篇:青海西宁现场产量达到预期 彰显山启产品

下一篇:上海山启直线式振动筛为何能够吸引市场的眼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