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青海西宁现场产量达到预期 彰显山启产品

发布时间:2017-7-30 14:51:12   作者:   浏览次数:2169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及时解决客户在破碎机、直线振动筛等设备的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设立了定期回访的机制。设备售出后,每隔一段时间会到客户现场去做回访,查看设备的运转状况和成品。

         2017年7月17日下午,山启售后人员再次来到青海西宁生产现场,对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回访。经过仔细查看,现场的一台GZD-1100×4200给料机,一台PE-750×1060颚式破碎机,一台3YZS-1848圆振动筛,一台 3YZS-2460 振动筛,一台 PF-1214 反击破碎机均运转良好,自投产一来未出现任何故障。

         青海西宁的这个客户破碎的是物料是石灰石,进料粒度是500mm,经过给料机设备的喂料,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还有直线筛的筛分,出料粒度分别为0~5mm,5~10mm,10~30mm 三个粒度范围,符合预期,180t/h的制砂、碎石产量也和山启工程师估算的一样。


         总体来说,青海西宁现场产量达到预期,设备使用中也未出现任何问题,客户对我公司的设备十分满意,对我们的售后服务也高度赞扬,希望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山启用实实在在的,获得了用户的肯定,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原文:青海西宁现场产量达到预期 彰显山启产品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42

上一篇:直线筛的主要作用 不仅仅只是简单的筛分

下一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上海山启教您如何驾驭直线振动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