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筛的主要作用 不仅仅只是简单的筛分

发布时间:2017-8-1 11:39:25   作者:   浏览次数:2286
 

     

        众所周知,直线筛主要就是一种用来筛分物料的设备,这是它的主要用途,但这并不是筛分设备直接的表现形式,筛分也可以分为许多种,比如说除了物料的筛分之外,还有一些杂质的筛分等等。那么,对于直线振动筛的筛分作用具体有哪些表现形式,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介绍来了解一下。

        点,除了正常的筛分之外,筛分设备还可以起到去除杂质的作用。主要就是把物料里面的一些杂质通过层层的筛分而挑选出来,或者是直接筛分出去。而且,根据振动筛的原理不同,筛分的效果也会有比较明显的差异。

        第二点,除了一些正常的杂质筛分之外,振动筛分设备还可以对于一些不合要求的物料进行筛分,比如说一些颗类或者是规格比较小的物料都可以被筛分出来。另外,还有一些或者是密度比较轻的颗粒也能被筛分出来。

        第三点,直线振动筛最基本的筛分表现就是物料的分,就是针对不同密度、不同规格、不同颗粒大小、或者是不同材质的物料,都可以进行区别性的筛分。而且,有些振动筛分设备的可以同时筛分三种或者是三种以上的物料。而这些设备,在保证筛分效果的同时,又能实现筛分设备的功能升。

     


    原文:直线筛的主要作用 不仅仅只是简单的筛分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44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如何安全、高效的执行自己的筛分义务?

下一篇:青海西宁现场产量达到预期 彰显山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