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如何安全、高效的执行自己的筛分义务?

发布时间:2017-8-5 16:25:43   作者:   浏览次数:2198
 

        直线筛不同于一般的振动筛分机,它是有标准的,标准检验筛筛机和筛框都有的标准限制。直线振动筛是一种筛分机,它适用于普通磨料粒度组成检查和超硬材料生产分及粒度检查,亦广泛用于地质、化工、 水泥、医药、国防等部门科研生产实验室,对物料进行筛分检测。

        直线振动筛在实验室对物料进行分检验时时有的操作步骤和一些注意事项

        1、直线筛要稍倾斜放置;确认电源和铭牌要求相符,并确保接地;振动部分不能与其它物体接触;各部螺栓是否锁紧。

        2、根据被筛分物料及相应的标准来确定要选用的直线筛筛框。

        3、把直线筛筛框按孔径从小到大,从下到上依次叠放到筛框底座上。

        4、把被筛分物料放入上端的标准筛框里,根据直线筛框的总高度调整调节杆高度,然后用压板和锁紧螺母对标准筛框进行定位压紧(注:两侧要用力应一致)。

        5、根据物料性质及投料量,在定时器上设定运行时间,然后打开电源开关,直线筛即开始工作。

        6、直线筛工作停止后,旋开锁紧螺母,取下压板,小心取走标准筛框。

        7、切断电源。

      以上为直线震动筛对物料进行筛分检测的基本步骤,也可以说是直线筛最基本的操作方法。


    原文:直线振动筛如何安全、高效的执行自己的筛分义务?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56

上一篇:鼓足干劲,积极投身上海宝马展的准备工作

下一篇:直线筛的主要作用 不仅仅只是简单的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