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鼓足干劲,积极投身上海宝马展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8-7 17:20:18   作者:   浏览次数:2132
 

        近段时间,上海山启部分工作人员一直在努力准备上海博览中心的新一届的上海宝马展工作。此次宝马展上海山启主要展示的是自己新研制的单缸液压圆锥破、6s新型制砂机、异形移动站等机械设备,相关工作人员努力准备,只为这次宝马展能够达到预期甚至更好的展览效果。

        本次宝马展展览的有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6s新型制砂机、异形移动站无论是从上、性能上还是外观都有比较吸引客户的一面,目前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努力准备中,已经有不少客户被上海山启的机械设备吸引,纷纷表示愿意和上海山启签约合作。在接下来的时间上海山启的全体员工也在不懈的努力,争取在11月的宝马展中将shunky好的一面展现给客户,同时也不断地学习其他公司的产品,不断交流提高自己。

        在新一届的宝马展即将开幕之际,上海山启全体员工资源加班加点紧张准备,希望在这次展览中能让更多的客户注意到上海山启、发现shunky的于总不同,进而达到吸引客户购买山启破碎设备、筛分设备、直线振动筛的目的,预祝上海山启此次宝马展圆满成功。


    原文:鼓足干劲,积极投身上海宝马展的准备工作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59

上一篇:直线筛的使用,安全操作是要务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如何安全、高效的执行自己的筛分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