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高频振动筛的魅力所在

发布时间:2017-8-18 10:17:33   作者:   浏览次数:2106
 


        随着破碎设备的火热进行,筛分设备也随着开始进入热卖高峰。筛分设备有多种类,高频直线振动筛是其中之一,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筛分设备。高频振动筛生产效率高、筛网更换简单、振动耗电少,节能显著,有着多方面的特点,是人们深爱的直线振动筛之一,凭借它的高能力和显著地优点获得客户的认可。

        高频振动筛和直线筛的主要部件相同,主要有支架、筛框、筛网、筛箱、减振弹簧、振动电机、电机台座等。它广泛应用于建材、粮食、磨料、采矿、砂石、化工、食品、冶金、矿山、化肥、煤炭行业中,颗粒状、粉状物料的筛分中都离不开高频振动筛 。高频振动筛可筛分石子、砂子,又可筛分煤渣、炉渣、石灰等物料。可以配合一些破碎机、输送机、制砂机等机械设备组成完整的流水线。可见其功能之强大。

        工业时代的到来,振动筛从问世到广泛利用只用了不到几年的时间。从一次次的不断尝试,一次次的技术改良,一次次的生产实践,一次次客户的满意,可以说发展速度之快让我们叹为观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今天的振动筛技术上有的水平,同时新型振动筛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非常可观。


    原文:高频振动筛的魅力所在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62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在日常工作过程中经常跳闸,这是为什么呢?

下一篇:带有倾角的直线振动筛为何如此畅销,它的优点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