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在日常工作过程中经常跳闸,这是为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8-20 17:25:24   作者:   浏览次数:2404
 

        我们日常使用多的筛分设备就是直线振动筛,直线式振动筛是靠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做同步、反缶旋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激振力在平行于电机轴线的方向相互抵消,于东轨迹为一条直线,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根据不同的需要我们可以采取不同的安装方式也可以产生不同的运动轨迹,对不同的物料进行筛分。

        在直线筛的使用过程中为什么总是出现跳闸现象呢?上海山启专业人员将替您解析直线式振动筛的跳闸原因:若直线筛的振动电机电源老化就容易出现短路的现象,从而导致跳闸现象;当振动电机线路老化出现漏电的时候野容易导致振动筛正常工作的跳闸;轴承损坏或者缺油卡涩,这时候会产生负荷跳闸;直线振动筛振动电机的磁回路性能下降,通过该线路的电流将大大增加,此时会因为电流过大而跳闸;直线振动筛振动电机的空气开关,电流保护器容量不符或老化,也会造成跳闸现象。

        上海山启是专业的筛分设备制造商,其实用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也是相当到位的,购买上海山启机械设备,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原文:直线振动筛在日常工作过程中经常跳闸,这是为什么呢?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63

上一篇:振动筛一直都在不断创新带给人们帮助

下一篇:高频振动筛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