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菲律宾河卵石制砂生产线运行良好

发布时间:2017-8-25 17:08:55   作者:   浏览次数:2116
 

    上海山启机械设计生产的河卵石制砂生产线设备应用范围广泛,主要适用于矿山、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多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制砂作业,我们公司可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对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

    菲律宾河卵石制砂现场使用的生产线主要由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和洗砂机组成,石料先经过冲击式破碎机破碎之后,由输送带传给圆振动筛,筛选出来的合格产品要经过洗砂机清晰除尘,而不合格的物料会由输送带重新返回给冲击式破碎机继续破碎。

    该条生产线的设备配置有:冲击式破碎机 VSI8158一台,圆振筛2YZS1548一台,洗砂机GZD2816一台。

    加工物料:河卵石 产量30-35吨/小时

    生产情况:生产现场紧邻河道,原料尺寸40mm, 成品要求0-5mm。


    原文:菲律宾河卵石制砂生产线运行良好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65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功能介绍以及安装要点

下一篇:振动筛一直都在不断创新带给人们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