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的功能介绍以及安装要点

发布时间:2017-8-27 10:55:54   作者:   浏览次数:2217
 


        直线振动筛的筛分运动是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为水平的运动,加上垂直的运动和倾斜的运动。着三次的运动传达到筛面,就是要改变电机的上下端的重锤角度来改变物料的行进方向。那么电机的使用有什么规格限制吗?一般来讲要求振动加速度不超过7g,对环境的温度一般不超过40°,对于海拔的要求一般不超过1000m,对电源的要求是50Hz  ,电压是380v,温升小于80k的电阻法。

        直线振动筛的主要部件是筛箱、筛框、筛网、振动电机、电机台座、减振弹簧、支架等。筛箱是用不同的钢板焊制而成的,是连接筛子的各个部件的。筛框使用松木或变形量较小的木材制成的,用来保持筛网的平整。筛网用低碳钢、黄铜、青铜、不锈钢丝等制作。还有减震弹簧,是用来阻止振动传导给地面,传导给地面就会将振动筛的架子振动,那么整个振动筛就不稳当了。同时还要承担整个振动筛的重量。

        直线振动筛的安装之前要检查电机标牌是否与要求相符,如果不符合就会相反方向的振动运动。要检查是不是用的500伏兆欧表测量绝缘电阻,检查各个部件的紧固程度,防止松动。检查电机有没有损坏,变形。检查电源是不是缺相。检查安装地基是不是够结实,电机的水平安装是不是到位的。


    原文:直线振动筛的功能介绍以及安装要点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66

上一篇:初入破碎机行业,你对振动筛知多少

下一篇:菲律宾河卵石制砂生产线运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