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初入破碎机行业,你对振动筛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7-8-29 11:31:59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261
 

       振动筛的工作效率在你运用得当时会发挥它应有的价值,建议客户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振动筛,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在满足产品粒度要求的前提下,选择振动筛的时候尽可能选用较大的筛孔尺寸、较大的有效筛分面积、较高筛面开孔率的非金属筛面,并选用合适的筛孔形状,以提高物料颗粒的透筛能力和工作效率。

       总结影响振动筛筛分效率主要有这两个因素:

    1.物料本身的湿度、含泥量和粒形。当物料细粒含量较大时,筛子的生产率也大。当物料的湿度较大时,一般来说筛分效率与生产率都会降低。但筛孔尺寸愈大,水分影响愈小,所以对于含水分较大的湿物料,加大筛孔通常可以改善筛分过程,或者增加排水装置。

    2.振动筛筛面性质及其结构参数的影响,物料的情况下,筛子的生产率和筛分效率决定于筛孔尺寸。有效的筛孔面积与整个筛面面积之比愈大,则筛面的单位面积生产率和筛分效率愈高。筛孔尺寸愈大,则单位筛面的生产率越大,筛分效率越高。

          同时在运行直线振动筛时,我们应知道厂房内设置必要的防尘设施,当被筛物料极易产生灰尘时,筛子应加密闭罩。传动带和带轮应设防护罩。检修时,可拆下防护罩,但在振动筛启动前重新安好。轴承润滑油的添加在振动筛停止时方可进行。同样,筛子停止运转后,才可清理筛网。


    原文:初入破碎机行业,你对振动筛知多少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67

上一篇:2017年8月25日云南临沧客户来我公司制砂机和振动筛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功能介绍以及安装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