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了解直线振动筛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10-22 15:53:42   作者:   浏览次数:2151
 


        直线振动筛是一种经常用到的筛分设备,它的型号种类很多,使用范围比较广,能够大大的提高生产量。现在的设备更加的优良,精度也比较高,相对于传统的设备来说生产效率更高,但是也因为设备更加的精密,使用过程中如果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故障,这就会增加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降低生产量。为了能够尽量避免这种情况,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直线筛的使用注意事项。

        要让直线式振动筛正常正确的使用,先就要根据要求进行正确的安装,不能够出错,在安装完成之后要进行仔细的检查,确保没有问题之后再投入工作;润滑是保证设备正常工作的关键、是减少摩擦的佳帮手,因此在工作之前要检查一下润滑情况;不同型号的振动筛是筛分不同物料的,精度上面也有所区别,因此要将型号和物料对准,不能够胡乱匹配;如果是长时间使用设备,进行连续工作,那么要注意控制流量,这样才能够保证产量和精度,不会出现堵料情况。

        为了保证直线筛长久正常的使用,在日常注意维护和保养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定期的对设备进行检查,将有问题的地方即使做好修理,更能够保证设备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原文:了解直线振动筛使用注意事项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85

上一篇:江苏南通时产200吨石灰石破碎筛分生产线

下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等设备发往甘肃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