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苏南通时产200吨石灰石破碎筛分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7-10-24 15:02:28   作者:   浏览次数:2268
 

    石灰石破碎生产同砂石生产有很大的不同,石灰石破碎生产重在筛分,而砂石生产重在破碎,石灰石是一种重要的建筑原料,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用用来生产玻璃、石灰、以及用于食品、化工领域。由于石灰石极易破碎,破碎后会形成大量的粉粉末状物料,因此石灰石生产筛分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石灰石的。

    江苏南通石灰石生产现场,上海山启机械设计了时产200吨/时的石灰石生产线,原料主要是石灰石中的青石,进料尺寸在15-150mm,成品料规格为0-5mm、5-10mm、10-27mm三个粒径范围,现场的设备配置为两台3YZS1860圆振动筛,两台CS240圆锥破,两台GZD500×800给料机,11台皮带输送机,直线筛一台。

    从现场图可以看出整个生产线为关键重要的是线振动筛的筛分性能,两台3YZS圆振动筛要实现4中物料的筛分,同时还要实现石灰石的返料处理,因此山启机械技术人员通过实现圆锥破和振动筛处理能力的匹配,合理分配两台振动筛机的筛分量和返料,实现最优的筛分效果。

    石灰石生产线从投入运营,所有设备一直工作运转正常,筛分的总产量也达到了预期设计,客户非常的满意。


    原文:江苏南通时产200吨石灰石破碎筛分生产线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86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上的弹簧是筛分设备的支柱

下一篇:了解直线振动筛使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