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建设中的砂石骨料路不开合理的直线振动筛

发布时间:2017-12-9 14:27:02   作者:   浏览次数:1899
 


        砂石骨料是我国建设中必不缺少的基础原料,我们在讨论砂石骨料的时候更多的是在关注破碎设备、制砂机等,其实直线振动筛在砂石骨料的生产过程中也起着主要的作用。高速公路的建设离不开砂石原料,如今我国各个地区都正处于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大量的筛分设备的生产需要筛分设备的鼎力相助。

        上海山启是的直线式振动筛生产厂家,在直线振动筛、圆振筛等设备的研究上有着丰富的经验,经过这几年的努力,上海山启也根据矿山开采的现状研发出配合破碎设备进行生产的直线筛,加速了破碎机械设备工作的进程、提高了破碎机械的工作效率,解决了原本紧缺的砂石骨料问题,大量的石料破碎生产线也随之而出,满足各种施工的需要。

        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支持,机械行业对我国的经济发展有着直接的作用,上海山启直线筛的使用,加速我我国的现代化进程,上海山启的研发生产团队正在为我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文:建设中的砂石骨料路不开合理的直线振动筛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00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发生扭振现象我们该怎么办?

下一篇:筛分设备有没有呈现价格下降的趋势?